愛情是一架鋼琴
分明的琴鍵
靜靜的 維持表面的和平
--
昨天到誠品兒童書店
幫家教的小惡魔採購教材
說他是撒旦的化身真是一點也不為過
和兔寶寶裝著相同的勁量電池
如蠟筆小新般無禮的調皮搗蛋
全身細胞像被毛毛蟲附身
延腦直接連結運動神經元
滿屋椅子都像佈滿荊棘樹
坐在鋼琴前面就像隻海蛰
我只好搬出不學理 無以言
不學琴 無以立的大道理
內心火冒三丈想把他打扁曬乾做標本
表情還得和顏悅色說_這樣不是乖小孩喔
保持sin45°比例的上揚嘴角微微顫抖著
沒辦法我還有氣質小公主的形象要顧及╮(﹀_﹀")╭
如果我有仙女棒 一定把他變成一座雕像
不過 小惡魔畢竟是小鬼
道力還是不夠深厚扎實
只要投其所好就可以突破心防
所以 那種又俗又大張又閃亮亮的貼紙
從神經反應時間超過1分鐘的恐龍
大熱天戴詭異頭盔穿緊身衣的超人
到永遠都可以擊敗壞人的巴斯光年
都是我不得不收集的獎勵品
God 我的精神年齡似乎有下降的趨勢
......
火影忍者 又是什麼鬼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ielf 的頭像
    minielf

    Angels & Demons

    mini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